基督教崇真會美善幼稚園

本園設有校車服務,詳情可與本校聯絡

簡介/理念/宗旨

本校簡史

本園自八九年開校,除提供高質素的幼兒教育外,也希望藉幼兒教育見證基督大愛。教師均是基督徒, 全部已接受專業師資訓練及急救訓練。本園定期有宗教活動、學習活動、家長活動、親子活動及參與社區 活動。在未來的服務質素方面,本園會不斷檢討和作出改進,以達榮神益人。

學校宗旨

本園為崇真會於將軍澳區所開辦之非牟利幼稚園,秉承崇真會辦學優良傳統, 以基督的愛心為根本,專業認識及教育精神為樑柱,建立一所為今天幼兒度身 定造的半日制及全日制的非牟利幼稚園,向廿一世紀的香港新一代提供優質全人教育, 使幼兒能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,培養幼兒成為自信/自律/自愛的優質公民, 並協助各家庭,讓幼兒在愛的環境中成長。

教育理念

我們深信孩子在愉快及多姿多采的學習環境下:
  • 能建立積極進取的學習態度
  • 培養良好的靈性、德性及群性
  • 啟發創意思維
  • 展現個人潛能
  • 達至全人發展
Top